居老师的小揪揪

为什么还有人不相信我们是真爱?


内含pgy助攻

不喜勿入



白宇到家的时候,发现朱一龙头顶米奇帽,脚踩408,身上穿着玫瑰元素的衣服,带着肖邦戒指,脖子上同时挂着羽毛项链和冰淇淋项链,手上还拿着瓶“兄弟情”可乐,背靠叮当猫,在发呆。


“龙哥,你要出门吗?”


朱一龙听到声音,这才回过神来。


“昂,没有,我在等你回来。”


“不出门你穿的这么……骚包?”白宇嘴角抽搐:“又想去机场开屏?”


朱一龙难得没有理会白宇的调侃,一脸严肃,搞得白宇也不禁跟着紧张起来。


“到底咋了?”


“我在想,我都表现得这么明显了,为什么还有人不相信我们是真爱?”


“……”


白宇不再理他,自顾自的回房洗了个澡,换了睡衣,没想到出来的时候那大爷还维持着半小时前的姿势不动。


“行了龙哥,赶紧去把这身‘战服’换了,你不嫌热的慌啊?去去去,换好我们来两把游戏。”


朱一龙顿时眼睛一亮:“有道理!这也是一种踹柜门,不是,表真情的好方式!”


白宇点了点头,表示如果不是你说漏了嘴,我还真是一点都看不出来你在踹柜门呢!


等朱一龙洗漱的时候,白宇先上线和朋友玩了两把。


“啊,龙哥你出来啦?你等会我,我这局刚开始。”


朱一龙点点头,也不着急,在自己电脑前落座,一登录游戏,就看到老彭在邀请自己。


看白宇那边一时半会儿也结束不了,朱一龙索性点了接受,打算先来一局打发时间。


“老白你好了叫我啊,我再‘自杀’。”


游戏刚开始就听到这句话的pgy表示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
果不其然,十几分钟后白宇一结束战斗,朱一龙立马掏出手榴弹:“老彭拜拜,我去跟小白双排了!”说着还贴心地跑到旁边自爆,怕误伤友军。


pgy本来想说,反正你们也是双排,还有位置,干嘛不一起玩?


后来想想,算了,gnn。


pgy自己又玩了两局后,突然接收到朱一龙的组队邀请。


呵,算你有点良心。


“小白,我想了想,要是叫上老彭,他们就不会怀疑我们这两个号的真实性了,这样他们就知道,我们是真的在一起吃鸡。”


pgy:再您妈的见!


三个人一直玩到凌晨4点,pgy几度想退出。


比如上一把,那两个人找了辆双人摩托双宿双飞,留他一个人跟在后面跑……要不是看在那把白宇终于带他们吃鸡的份上,pgy早就摔键盘怒而退游戏了。


又玩了两把,pgy终于忍不住了。


“兄弟,我不玩了……我算是看明白了,带老朱吃鸡,难于上青天!”


白宇点了点头,又不解地问道:“龙哥,我也想不明白了,为啥现在还有人不相信我们是真爱?”


朱一龙虽然不清楚白宇为什么突然说起这个,但表示无比赞同:“是吧!你也觉得我已经做的够明显了吧?”


“不是,是你吃鸡技术这么菜,我还愿意跟你开黑,绝对是真爱啊!他们为啥还看不出来?”


朱一龙:……


朱一龙:小白,我们换个地方吃鸡吧。我保证又稳又持久,包你满意。


pgy:……你俩说骚话之前能不能先把麦关了?


pgy:hello,有人吗?摩西摩西?anybody here?算了,gnn!

评论(18)

热度(2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