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老师的小揪揪

写作苦甲水,读作吃狗粮(小甜饼)



白宇最近又在微博get了个好东西。


苦甲水。


某宝评论是这样的:


宝宝爱啃手,试了好几种方法,抹苦瓜也没用,又不敢给他抹辣椒水。换了这个虽然味道很重,但是效果显著。


效果不错,宝宝这两天都不敢啃手了。


中午涂了一下,直接把宝宝苦吐了。


涂了几天,很有效果,希望能戒掉宝宝啃手的毛病。


推荐,挺好吃的。


……


嗯?


总之,忽略某些奇奇怪怪的评论,貌似是个能戒啃指甲的好东西。


这么好的东西我家大宝宝必须有一个!


白宇心动了。


o!m!g!买它!


至于辣椒水是不可能用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用的,涂上辣椒水某人怕是能把十指都嘬秃噜皮。


收到快递的当天,白宇背着朱一龙偷偷地把苦甲水放在床头柜,准备等夜黑风高好办事。


没想到这晚朱一龙特别勇猛,大概是因为两个人双排吃鸡的时候白宇说了几句“龙哥不行”“龙哥是朱一盒”“撑不过十分钟的男人”之类的话,总之等白宇再清醒的时候,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。


麻痹,大意了!


这样的日子持续了3天,白宇终于意识到,不能再吃鸡了!


男人嘛,吃鸡的时候怎么能忍住不说粗话,不骂队友,尽管白宇对他龙哥顶多是温柔的责怪,善意的嘲笑。


龙哥一定是因为我吃鸡的时候老刺激他,所以才要在床上报复我!那只要今天不吃鸡,他就不会折磨我了。嘿嘿,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。


白宇暗暗做了打算,于是等入了夜,刷微博、看电视、看书,什么都做,就是不肯去打游戏。


朱一龙挑了挑眉,觉得太阳真是打西边出来了。


“小白,既然不打游戏,那我们今晚早点睡吧。”


“好啊好啊!”白宇抬起看书看的昏昏欲睡的脸,开心的不得了。


等被朱一龙压在床上时,白宇终于理解这个大猪蹄子口中的“早点睡”是什么意思了。


白宇怒了:“朱一龙!你有完没完!你要是不想睡自己去客厅呆着!”


朱一龙觉得颇为委屈,眨巴了两下大眼睛,刚要再眨两下,就被白宇的一只手盖住了。


“你,你不准眨眼!我不吃你这套!”小猫恼羞成怒地亮出了爪子。


“可是小白,我们在这之前都一个多月没见了,我好想你。”朱一龙将手覆上白宇的手,用拇指来回磨了几下,然后一把抓住放在唇上嘬了一口。


白宇顿时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迅速抽回了手,还不忘戳破某人的小心思:“你昨天也是这么说的!什么事都要有个度,你就不怕……呸呸呸,乌鸦嘴。你要是在古代,就是那‘从此君王不早朝’的昏君!”


没想到朱一龙听言反而笑的像个地主家的二傻子:“嘿嘿,为了你,我愿意。”


不得不说,这句话很有杀伤力。


“那,就一次……”


“好!”没等白宇说完,某人就急吼吼地开始下嘴了。


等朱大虎享用完他的小白菜,心满意足地睡着后,又是半夜了。


白宇强撑着睁开眼睛,试探地叫了两声,确定某只虎没有动静,打开床头柜,拿出工具,准备给虎爪抹油。


唉,我是一颗没人疼没人爱可可怜怜的小白菜,被吃完还要强撑着残破的身躯起来服侍大老虎的指甲……


白宇一边给朱一龙抹苦甲水一边可怜兮兮地想道,仿佛自己是小说里被总裁欺负完还要忍辱负重起来收拾自己的女主。


第二天,白宇时刻关注着朱一龙。吃饭看着,走路跟着,一刻不离。


朱一龙转身捏了捏白宇的小脸,心情甚好:“老白你今天怎么这么粘人?”


白宇小眼睛骨碌碌转了两圈,高声嚷嚷起来:“好你个大猪蹄子!我们才在一起多久,你就厌烦我?”


朱一龙凑上去亲了一下:“胡说什么呢?”又亲了一下。


两个人吃饱饭窝在沙发上看电视。


外面雨声哗啦啦的,俩人躲在房间里,莫名的有种安全感。


朱一龙看电视,白宇就躺在他腿上玩手机,一边玩手机,一边时刻关注着朱一龙。


果不其然,没过多久,就看到朱一龙伸出小圆手,开始靠近嘴巴。


来了来了,他来了!他带着小胖手来了!


只见他咬了一口,微不可察地停顿了一下,又咬了一口,然后换了跟手指,又咬上一口。


没有任何反应。


不应当啊!白宇一下子弹坐起来。


“龙哥,你!”


“昂?咋了?”朱一龙把目光从电视上收回,一脸无辜地看着白宇。


难道是今天洗手的时候把味道冲淡了?


不应当啊,说明书上明明说擦拭一遍后用水洗一下,再擦拭一遍,等自然风干,可以维持一天吗?


白宇不信邪,抓住朱一龙的手指就往自己嘴里塞。


“啊呸呸呸!好苦!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朱一龙笑的瘫倒在沙发上。


“好啊龙哥,好演员,还跟我演上了?”


“盒盒盒盒,怎么说我也是白宇澜安慰奖的唯一得主。”


白宇见某人又在拿这事臊自己,还是忍不住红了一张脸。


朱一龙一把拉过白宇,两个人换了个苦味的吻。


“老白,你给我指甲涂的什么啊?虽然有点苦,不过味道还不错。”


“……”MMP失策了!


今天朱一龙咬指甲了吗?


咬了。


今天也是居部地区有宇的一天呢。

评论(5)

热度(1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